梅赛德斯AMGS634MaticCoupe推出售价为卢比2.55千万卢比

导读 梅赛德斯-AMG 在大放异彩。在推出 E63 S 4Matic+、GLE 43 OrangeArt 和 SLC 43 RedArt 版本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已在推出了

梅赛德斯-AMG 在大放异彩。在推出 E63 S 4Matic+、GLE 43 OrangeArt 和 SLC 43 RedArt 版本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已在推出了售价为卢比的 S63 4Matic+ Coupe。2.55 千万卢比(前展厅,)。2018 款梅赛德斯-AMG S63 4Matic+ Coupe 是该国推出的第四款 AMG 车型。

在外观方面,2018 款梅赛德斯-AMG S63 4Matic+ Coupe 配备了 Panamericana 格栅、带有更大进气口和更多气动造型的前保险杠、19 英寸锻造合金轮毂和新的 OLED 尾灯。机舱也与之前的模型非常相似,但有细微的变化。有一个新的 AMG 多功能方向盘和包裹在 Nappa 皮革中的 AMG 运动型座椅。两个 12.3 英寸的屏幕(一个用于仪表盘,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继续在两门轿跑车中使用。

完成了外观和内饰,让我们谈谈性能,好吗?为 2018 款梅赛德斯-AMG S63 4Matic+ Coupe 提供动力的是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在 5500-6000 转/分时输出 612 马力的功率,在 2750-4500 转/分时输出 900 牛米的巨大扭矩。电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尽管与前代的 5.5 升动力总成相比,这要小一些,但功率输出略有增加 19 PS,而扭矩输出保持不变。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仅需 3.5 秒,而最高时速为 250 公里/小时。没有留下深刻印象?然后,选择 AMG 驱动程序包,最高时速可以提高到 300 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