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制造商北汽和长安进入可疑

导读 大众 Polo 于 2010 年在推出。 现在是 2018 年,即使考虑到 2014 年的改款以及无数的 Sport、Pace、Anniversary、Crest 和其他

大众 Polo 于 2010 年在推出。 现在是 2018 年,即使考虑到 2014 年的改款以及无数的 Sport、Pace、Anniversary、Crest 和其他版本,设计和造型仍然或多或少相似。然而,毫不夸张地说,大众汽车是为数不多的通过推出 GT TSI 和 GT TDI 变体来满足掀背车爱好者的渴望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以下是掀背车的一些优缺点。

Polo 配备了多种发动机选项——1.0 升汽油、1.5 升柴油(两种不同的曲调状态)和 1.2 升 TSI 汽油

性能:凭借 105 PS 的功率和 250 Nm 的扭矩,Polo GT TDI 提供一流的性能。该车具有良好的低端冲击力和强劲的中端。其 250 Nm 的所有扭矩均以低至 1500 RPM 的速度提供,无论您挂在哪个档位,都可以轻松超车。

永恒的造型:掀背车具有非常精致和优雅的外观,镀铬前格栅和 GT 徽章,烟熏前大灯和黑色和镀铬饰面的前保险杠。尽管太旧了,但 Polo 看起来并不乏味,而且它已经优雅地老化了。

机舱内的适合和完成是无可挑剔的

构建质量:高级掀背车具有可靠的构建质量。无论是车辆的外观还是内饰,周围的装配和饰面都非常出色,大众汽车到处都使用了优质材料,也让汽车感觉良好。

驾驶动态: 没有人可以否认 Polo 是一款超级有趣的汽车。转向非常精确,没有车身侧倾,Polo 保持其线条,就像在轨道上行驶一样。这辆车过弯很有趣,强劲的动力加上强大的发动机使 Polo 成为一款引人入胜的汽车。

大众 Polo 1.5 TDI 后座

后座缺乏腿部空间,传输隧道驼峰使 Polo 成为严格的 4 人座

后排腿部空间:虽然该车具有良好的乘坐质量,但它错过了坐在后排座椅上的乘客的舒适度。除了空间(腿部空间)外,中央的大地板隆起太大,会给后座的第三位乘客带来麻烦。

无柴油 AT:大众汽车提供带有 Ameo 和 Vento 柴油变体的 7 速 DSG 变速箱,它们使用与 Polo 相同的发动机,但 Polo 错过了柴油 AT 选项,这真的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