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打算暂停其加利福尼亚工厂的运营

导读美国特斯拉公司计划在安装新的输送线时,暂时中止其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的运营。根据互联网门户网站Electrek的消息,增加企业生产

美国特斯拉公司计划在安装新的输送线时,暂时中止其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的运营。根据互联网门户网站Electrek的消息,增加企业生产能力的过程已经开始。TASS机构写道,预计新的输送线将用于Y型天桥与电动机的组装。

据推测,该工厂的工作可以在本月底暂停。没有指定企业将开放多长时间。特斯拉在弗里蒙特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和各种零部件,并拥有约10,000名员工。

此前,特斯拉大幅降低了Model Y的价格,后者便宜了3,000美元。该公司解释说,在新产品进入市场四个月后,这种价格急剧下降的原因是试图保持高销售率。因此,在美国和加拿大购买电动汽车时,特斯拉Model Y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售价为49,990美元(约合350万卢布),不含政府补贴(6.3万美元或45万卢布)。现在,阵容中最实惠的Model Y是双引擎电动车,一次充电可行驶508公里。稍后,将发布价格更实惠的Model Y版本-带有一个电动机和后轮驱动器。一次充电可行驶480公里。根据非官方的初步信息,计划推出的汽车将花费买家4.5万美元或318万卢布。

正如AUTOSTAT先前报道的那样,在2020年第二季度,特斯拉交付了90650辆汽车,比第一季度增长了2.5%,但按年计算减少了5%。Model S和X的总交付量为1.06万辆,无论是在年度还是季度上都减少了。交付了80.05万辆Model 3和Y型汽车,比第一季度增长5%。

在同一季度,该公司生产了82,272辆电动汽车,与第一季度相比减少了近20%,比2019年第二季度减少了5.5%。Model S和Model X的产量仅为6326辆,这是今年和一年前第一季度产量的一半以上。同时,生产了75,946辆Model 3和Y型汽车,比第一季度减少了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