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上海展示带眼控显示屏的人工智能汽车

导读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人展示了Aicon,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5级自动驾驶汽车。据称,目前在中国展出的Ai:ME是该概念的延续。与

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人展示了Aicon,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5级自动驾驶汽车。据称,目前在中国展出的Ai:ME是该概念的延续。

与其他大多数自动驾驶概念一样,最重要的不是汽车可以做什么,而是汽车可以为乘客提供什么。因此,就技术规格而言,说AI:ME具有170 hp的电动动力总成就足够了。

AI:ME正式是2人座X座,其前排座椅“灵感来自经典休闲椅”,后排座椅可通过多种方式配置。进入车内的方法是,前门照常打开,而后门则采用自杀式。

已被创建为4级汽车-这意味着它仍然需要某些区域的驾驶员输入-AI:ME仍然具有方向盘,乐器和踏板,但大多数情况下,它们将“优雅而精致的编舞” 隐藏在“完全隐藏的行李箱中” ”

汽车的人造系统自学习和‘的思想,同时还积极和个人的’,因为它 显示由仅使用他的眼睛司机征求3D OLED屏幕元素。另外,借助附带的VR护目镜,可以在虚拟现实环境中享受信息娱乐系统的乐趣。

在外部,由于LED使用可识别的符号向行人发出信号,因此遍布汽车车身的各种LED灯可确保事先知道车辆的动作和意图。

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奇特的概念,所以AI:ME不会预览奥迪未来的生产。考虑到要使汽车变得更智能的竞赛,但是未来几年中使用的某些技术很可能会日渐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