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C-X17跨界车泄漏的第一张照片

导读如今,泄露照片很常见,我敢打赌,每个新闻办公室都有一个家伙,他的工作是放下照片。使用推测为汽车进行炒作并没有错,但前提是该汽车值得

如今,泄露照片很常见,我敢打赌,每个新闻办公室都有一个家伙,他的工作是放下照片。使用推测为汽车进行炒作并没有错,但前提是该汽车值得炒作。

C-X17绝对值得大肆宣传。如今,每个公司的网站上都有常规的汽车和SUV板块,但Jaguar却没有。这名跳伞运动员是最大的SUV制造商的姐姐,她不想踩路虎的脚趾。

C-X17仍然是一个概念,但它具有生产意图,并且看起来很棒。我们从俄罗斯网站autowp.ru获得的这张照片只显示了汽车的前部。那是因为侧视图会显示出我们尚不知道的东西,例如汽车的大小或行李箱的形状。

从正面看,该概念实际上看起来像XF,拥有带有浅曲线的长大灯。F型几乎没有任何相似之处,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大灯采用全LED照明,约有22个独立的二极管,构成了现代化的卫生间。较低的进气口周围也有光晕。

捷豹SUV将是人们多年来谈论的话题,将其外观与卡宴或宾利即将推出的车型进行比较。我们认为,跨跃者通过新的利基汽车来实现多元化的想法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