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型SVR现已正式发布 3周内全面揭晓

导读 捷豹F-Type SVR是捷豹的首款特殊车辆操作产品,现已正式发布,并将于2016年2月17日全面披露。上周,我们彻底泄漏了由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

捷豹F-Type SVR是捷豹的首款特殊车辆操作产品,现已正式发布,并将于2016年2月17日全面披露。

上周,我们彻底泄漏了由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公司生产的新款Jaguar F-Type SVR – Jaguar的新型续航力F-Type-包括F-Type SVR的图片库和许多细节。

我们原以为泄漏会促使Jaguar全面曝光,但与其选择只发布非常有限的细节,不如说是几张我们还没有的照片,确认其200mph最高时速,确认这是一辆轿跑车和敞篷车以及完整展示的日期– 2016年2月17日。

Jaguar尚未确认的是我们上周学到的信息,包括SVR F-Type将通过其5.0升增压发动机获得567bhp的功率,将能够在3.7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并将获得Jaguar的AWD设置以帮助其获得它会掉电,并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路虎特别行动约翰爱德华兹说:

新型F-TYPE SVR是特种车辆运营公司开发的首款量产捷豹汽车,它受益于我们对精密工程,性能和设计的了解。

结果是您可以每天驾驶200英里/小时的全天候超级跑车–我们甚至制造了敞篷版,以便发烧友可以陶醉于新型钛合金排气系统的声音。

其余的官方细节以及新的Jaguar F-Type SVR售价是多少的答案,将不得不等到2月17日,并在3月的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