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将于2019年中旬登陆澳大利亚

导读该特斯拉型号3应该启动期间在抵澳后的2019中,根据来自公司的CEO,伊隆·马斯克新的鸣叫。当被客户询问价格适中的电动轿车何时到达本地时,

该特斯拉型号3应该启动期间在抵澳后的2019中,根据来自公司的CEO,伊隆·马斯克新的鸣叫。

当被客户询问“价格适中”的电动轿车何时到达本地时,马斯克的答复是“大约在2019年中期”,实际上比最初承诺的时间要早​​。

没有哪个变体将首先在本地上市的消息-尽管在美国,只有Model 3 Performance和新的中档版本可用,因为制造承诺的35,000美元(约49,500美元)的汽车将削弱最近获利的汽车特斯拉。

“充足的Model 3盈利能力对于使我们的业务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许多人认为这是不可能实现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写给投资者。

马斯克将其称为“历史性季度”,该品牌第三季度实现了增长,该品牌总共交付了83,500辆汽车,相当于其2017年整个业绩的80%。

不过,对于特斯拉而言,新闻并非全都乐观。联邦调查局目前正在调查特斯拉对Model 3广为宣传的生产目标,以调查这些目标是否误导投资者。

到货时,Model 3将与日产Leaf,现代Kona Electric和现代Ioniq展开角逐,而高端市场将很快成为Jaguar I-Pace,Mercedes-Benz EQC,Audi e -tron quattro和BMW i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