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迪拉克XT5轻度混合动力车在中国上市起价7.2万美元

导读 通用汽车在2017年成都车展上展出了一批新车,包括配备了温和混合动力系统的XT5。这是该品牌在中国的第一个,据说它不仅提高了燃油效率,现在是7 9l 100公里(29 77美国MPG 36英国MPG

通用汽车在2017年成都车展上展出了一批新车,包括配备了温和混合动力系统的XT5。这是该品牌在中国的第一个,据说它不仅提高了燃油效率,现在是7.9l/100公里(29.77美国MPG/36英国MPG),而且提高驾驶敏捷性和乘坐舒适性在启动/停止事件,加速,巡航和制动。

这辆SUV的内燃机在加速时与电动机一起工作,有助于增加其功率和加速度。此外,电动机还恢复制动能量和多余的功率,因为XT5巡航在道路上,提高了它的能源效率,并为下一次加速收集动力。

电力通过9速自动变速器输送到地面,据说这是根据城市环境校准的。变速箱为低中速范围增加一档,从而增加低速档比,使车辆在拥堵的道路上平稳行驶..

这款XT5的版本在外观上保留了它的大胆外观,以及它在客舱中的功能,同时增加了凯迪拉克用户体验(CUE),这是一个监视温和混合动力系统的功能。

网易、云音乐和Kaola FM等应用程序以及其他应用程序也是提供服务的一部分,第10代On Star服务也是如此。

这辆车还配备了汽车制造商所谓的“一个行业第一的后视镜到一个玻色中心点环绕声系统”。

凯迪拉克XT5轻型混合动力取代XT528T白金4WD和28T高级4WD在品牌的本土阵容,它可以有两个版本:XT528E白金4WD和28E高级4WD,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3.99万元(81,041元)和人民币47.99万元(72,0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