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下半年的福特Bronco XLT 4x4价格可能会超过 7k

导读 最初的福特Bronco出生于1966模特年,显然经历了嬉皮士反文化运动的最好时期。这款1996年的第五代Bronco XLT随着时间的流逝,使用了有趣的

最初的福特Bronco出生于1966模特年,显然经历了嬉皮士反文化运动的最好时期。这款1996年的第五代Bronco XLT随着时间的流逝,使用了有趣的备用轮胎罩,形成了一个具有30年历史的漂亮拱门。更不用说规格表的其余部分也很引人注目。

自从“蓝色椭圆形”游戏将第六代野马重新发明以来,整个系列的宣传就风靡一时。由于福特 由于不得不将交付推迟到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对预订持有人开了一个不受欢迎的笑话,因此耐心一天比一天更薄了。 不用担心,因为二手车市场已经准备好并且愿意满足与前五代人打交道​​时的任何渴望。那里的许多野马都有大量的修改,但是如果您追求的是低价宝石,那就没有什么比第五代模型晚了。

这款1996年的Bronco XLT 4x4来自长期停产前的最后一个车型年,因此它也可以为未来的车主带来收藏家们的共鸣。目前,该清单的出价非常低,仅为7,000美元(在撰写本文时),但随着它在1月4日接近预期的结论时,它可能会跳升。

即使它的里程表读取了总计12.3万英里(19.8万公里)的数据,也有充分的理由对此做出预期。这不仅是因为背面有漂亮的和平标志,而且还有引人注目的规格表。

车身涂成波托菲诺蓝色,中部和顶部为白色,而内部则用灰色皮革包裹。有趣的细节包括15英寸抛光的车轮,镀铬的踏板和色彩匹配的饰边和地毯。

得益于Rancho减震器和BFGoodrich AT轮胎,这辆卡车可能已经准备好从一开始就越野。5.8升V8发动机可产生205马力的功率和328 lb-ft(444 Nm)的扭矩,加上自动变速箱,在巡航时也应该是不错的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