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跑车阵容看到了更好的日子

导读日产的跑车阵容看到了更好的日子,370Z在十多年前的2008年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在2007年的东京车展上,GT-R庆祝它的首映时,它甚至更老了。虽然从那时起,模型已经看到了一些更新,

日产的跑车阵容看到了更好的日子,370Z在十多年前的2008年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在2007年的东京车展上,GT-R庆祝它的首映时,它甚至更老了。

虽然从那时起,模型已经看到了一些更新,特别是GT-R,不可否认,他们应该重新设计。谢天谢地,模型似乎还没有被遗忘。

在今年的东京车展间隙,日产全球产品规划部老板向Autocar表示,370Z和GT-R“处于日产的核心位置,我们正在积极研究和努力”。


伊万·埃斯皮诺萨接着说,我们可以期待听到关于模特的“一些很快”的消息。他拒绝详细说明,但表示“日产是关于令人兴奋的汽车。

这意味着什么还不清楚,替代品可能不会迫在眉睫,因为埃斯皮诺萨暗示,日产愿意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合资跑车。这在业界已经越来越普遍,丰田与宝马和斯巴鲁的合作关系最能突出这一点。

对于在过去几年里370Z的销量下滑的情况下,日产对类似协议持开放态度,这并不奇怪。虽然日产过去在美国的销量超过7000个370Z,但自2016年以来销量一直在稳步下降。那一年,日产在美国销售了5913辆,2018年这个数字下降到3468辆。GT-R的销量也有所下降,但这更像是一个光环模型。

无论如何,日产负责全球设计的高级副总裁建议,新370Z的工作已经在进行中。正如他告诉该出版物的那样,“目前的汽车在经销商处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你可以想象设计师在为继任者工作,即使我不打算确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