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暂停在罗斯林的生产

导读关闭的原因是,你猜对了,新冠肺炎。既然疫情已经到了全球范围,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自我隔离,避免成为一个大群体。宝马宣布将关闭工厂。我

关闭的原因是,你猜对了,新冠肺炎。既然疫情已经到了全球范围,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自我隔离,避免成为一个大群体。宝马宣布将关闭工厂。我们有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拉链和当地宝马公司的评论。

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认真对待我们的责任,不仅要确保员工的保护和健康,还要在盈利能力方面实现最佳平衡。从昨天开始:我们开始关闭我们的欧洲和罗斯林汽车工厂,这些工厂将于本周末关闭。上述工厂的生产中断目前计划持续到4月19日。

我们联系了BMW SA的经理,商务信函,他回复了。“由于预计全球汽车市场需求将下降,宝马集团的应对措施是提前调整产量,并使用其广泛的灵活工具。今天,我们将开始关闭我们在欧洲的汽车工厂,并在本周末种植罗斯林。计划中的关闭最初将持续到2020年4月19日。之后我们会根据情况继续。我们的发动机和零部件工厂以及我们的国际汽车工厂的运营将在未来几天内决定。这将取决于需求的发展。最初,公司同意的灵活性工具将适用于有关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