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二代海马S5内饰怎么样及二代海马s5双边单出排气管介绍

导读相比现款车型,第二代海马S5的内饰设计同样令人耳目一新,舒展的中控台造型不仅使车内空间更显宽阔,同时悬浮式的10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幕也营

相比现款车型,第二代海马S5的内饰设计同样令人耳目一新,舒展的中控台造型不仅使车内空间更显宽阔,同时悬浮式的10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幕也营造出了足够的现代气息。T型中控台和中央三出风口设计感醒目,大面积高韧性哑光电镀饰条以及部分金属饰条,带来很不错的档次感。

中控台的表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搪塑工艺,触感是比较的柔软的,而下方的金属拉丝风格的装饰面板也有助于提升整车的时尚感了。

门板内侧同样是采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进行包裹的,以提供令人满意的舒适和高档感。

二代海马S5带有银色护板装饰的后包围采用了货真价实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并不是装饰件哦,可以满足更具运动气息的视觉表现。

新车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很受年轻人喜欢,排气管也不是摆设,而且排气管口还采用了四边形的镀铬装饰,营造运动氛围的同时也显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