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玛奇朵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很多设计元素与摩卡相似

导读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WEY玛奇朵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很多设计元素与摩卡相似。由于玛奇朵的定位低于摩卡,所以有着"小摩卡"的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WEY玛奇朵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很多设计元素与摩卡相似。由于玛奇朵的定位低于摩卡,所以有着"小摩卡"的称号。具体来看,WEY玛奇朵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修长的全LED矩阵式大灯并未与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新车前脸下部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配合造型动感的前唇,使得前脸很有冲击力。

侧面来看,WEY玛奇朵采用了比较简洁的线条设计,时下主流的悬浮车顶以及溜背造型新车也并未使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属于紧凑SUV的范畴。尾部方面,WEY玛奇朵与摩卡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车尾顶部配备了扰流板,与黑色的后包围相结合,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WEY玛奇朵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很多精心设计的细节让这款车的内饰质感十足。另外我们看到,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14.6英寸悬浮中控屏,科技感显著提上。同时我们发现新车在A柱上配备了摄像头,可实现AI人脸识别,进而进行身份认证等操作。其余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全景天窗、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流媒体后视镜、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