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在德国进行8次柴油召回中的第一次

导读柴油门丑闻已经开始尘埃落定,它已经动摇了大众集团和整个行业。但它不会被搁置,直到受影响的车辆被召回,他们的欺骗设备被移除。这正是奥迪现在准备做的。经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

柴油门丑闻已经开始尘埃落定,它已经动摇了大众集团和整个行业。但它不会被搁置,直到受影响的车辆被召回,他们的欺骗设备被移除。这正是奥迪现在准备做的。

经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当地人称“KBA”)批准,奥迪正在发布计划召回的8款柴油动力车型中的第一款,预计仅在德国就涉及约151000辆。

第一波将看到31,200个例子的A6和A7自2015-2018年模式年,并由3.0升的TDI呼吁当地经销商。召回被认为是强制性的,但奥迪表示“不会对油耗、二氧化碳排放数字、发动机输出、最大扭矩、噪音排放或发动机和排气后处理系统的耐久性产生不利影响。

“我们的承诺是而且仍然是始终如一和全面应对柴油危机,”奥迪内部处理柴油危机工作队负责人贝恩德·马滕斯说。”经过详细的技术分析,我们现在可以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以充分满足联邦汽车交通局的技术要求。这样,我们的目标是加强客户的信任。

在这第一次召回将于明天(周三)发布之后,英戈尔施塔特将等待KBA的批准,开始对其他12万辆左右的柴油动力奥迪进行剩余的七次召回运动,这些奥迪将需要被召回,然后才能将此事抛在脑后并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