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劳斯莱斯幻影看起来可能像这样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未来的劳斯莱斯幻影看起来可能像这样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未来的劳斯莱斯幻影看起来可能像这样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未来的劳斯莱斯幻影看起来可能像这样,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1925年推出以来,久负盛名的幻影一直是劳斯莱斯系列中的旗舰豪华轿车。在本月晚些时候于伦敦梅菲尔举行的特别活动中,这是13年来首次展示全新的Phantom,它将与包括John Lennon的引人注目的Phantom V在内的祖先重聚。与上一个模型相比,新的第八代幻影的设计将具有革命性,而不是革命性,将采用改良的格栅和新型轻质铝制外壳。

凭借其永恒的设计,我们不会对Phantom在2050年仍在销售感到惊讶。但是,设计将如何发展?这是渲染艺术家马修·帕森斯(Matthew Parsons)试图回答的一个问题,它以更加激进的设计构想了未来的幻影。虽然每一代幻影都采用了保守的外观来保留其品牌形象,但帕森斯的设计灵感来自为纪念宝马集团成立100周年而革命性的Vision Next 100 Concept。帕森斯在创造仍然看起来像幻影家族中的未来派设计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将独特的前端和格栅与纤细的头灯和双色调的油漆混合在一起。

基于Vision Next 100 Concept,可以假设Parsons的设计具有零排放电力动力总成,而不是内燃机和自动驾驶功能,这很安全。至于即将发布的第八代幻影,我们预计新旗舰将保留以前型号的6.7升V12。得益于宝马坚固的铝制空间框架,它在转弯时也应更加省油,更加灵活。还期望在重新设计的驾驶室中找到一些宝马最新的驾驶员辅助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