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新福克斯ST版作为更专注的热门孵化器

导读福特推出了福克斯ST热掀背车的新版本版本,带来了一系列性能调整和独特的造型调整。继该品牌较小的嘉年华ST版之后,这款新福克斯获得了经过

福特推出了福克斯ST热掀背车的新“版本”版本,带来了一系列性能调整和独特的造型调整。继该品牌较小的嘉年华ST版之后,这款新福克斯获得了经过特殊改装的底盘,福特称该底盘已在著名的纽伯格林北环赛道进行了“广泛测试和开发”。它还具有双向可调避震悬挂,与标准福克斯ST相比,行驶高度降低了10毫米,如果客户需要,可以再降低20毫米。

福特表示,随着弹簧刚度的增加和阻尼器的额外运动,它可以让驾驶员“对转弯响应有更大程度的控制”。

该版还配备了全新的轻质黑色19英寸合金轮毂,标配米其林PilotSport4S轮胎。专用的纽博格林驾驶模式完成了对模型的机械更改。

与普通的FocusST不同,该版仅作为五门掀背车(而不是房地产)提供,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大胆的AzuraBlue油漆。它还在格栅、车门后视镜、后扰流板和扩散器等区域获得了一系列亮黑色细节。屋顶也漆成亮黑色。

FocusSTEdition仅配备涡轮增压2.3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产生277bhp和420Nm的扭矩,它可以在5.5秒内达到60mph,最高时速达到155mph。

FocusSTEdition的起价为35,785英镑,比标准车贵2,5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