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跑车买家面临新的截止日期

导读即将推出的第二代特斯拉跑车旨在改变超级跑车的规则。埃隆·马斯克此前确认原型车将于明年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最终目标是创造新的量产车单

即将推出的第二代特斯拉跑车旨在改变超级跑车的规则。埃隆·马斯克此前确认原型车将于明年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最终目标是创造新的量产车单圈记录。Roadster 声称的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1.9 秒,这也很重要。但是,Roadster 什么时候才能最终上市销售呢?

特斯拉尚未确定具体日期,但似乎这一进程正在推进。Electrek 声称,该汽车制造商已开始联系现有车主,他们通过推荐计划推荐了足够多的新客户,以便在新的截止日期前获得新的 Roadster 折扣(甚至是免费汽车)。他们现在据说要到今年年底才能申请折扣。

距离 2021 年只有几周的时间,这个有点出乎意料的通知有点出乎意料,因为还没有 Roadster 的发布日期。但是,结束折扣推荐计划可能意味着生产可能会在 2021 年的某个时候开始。

推荐计划对新的 Roadster 买家非常有吸引力,因为经过五次推荐后,他们会解锁几个“秘密级别”中的第一个,提供各种很酷的奖品,包括 Roadster Founder 系列的 10% 折扣。五次推荐后,第一级解锁,买家将获得 250,000 美元 Roadster 每次新推荐的 2% 的折扣。获得每次推荐的信用必须导致销售一辆新的特斯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