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可以将AMG性能提高到其EQ范围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可以将AMG性能提高到其EQ范围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可以将AMG性能提高到其EQ范围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可以将AMG性能提高到其EQ范围,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凭借即将推出的EQ子品牌系列与宝马i系列相媲美,从而席卷电动汽车市场。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款被公开的车型是概念SUV,但据传有六款EQ车型正在开发中,计划在2018年至2024年之间发布,其中包括两辆轿车和两辆SUV。正如Autocar发表的采访中所揭示的,性能AMG变体也不是没有问题。梅赛德斯研发部负责人奥拉·卡列纽斯(Ola Kallenius)在对汽车公司的讲话中解释说,纯电动AMG是一种明显的可能性。

“我不认为它们是相反的极端。AMG一直致力于提高性能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但与此同时-我认为这是AMG的优势-它们是您可以真正驾驶的汽车电气化将进入AMG。您将拥有纯电动版本或EQ的AMG变型并非没有可能。” Mercedes-AMG已经计划开发自己的电动超级跑车,它将作为SLS Electric Drive的精神继任者。回顾SLS,Kallenius认为它是未来的概念证明。

“ SLS电动驱动器是对未来前景的预览。这是一个研究项目,是AMG推动电气化发展的专业技能。在我们越来越多地使用电动汽车之前,这只是时间问题。 ” 当然,所有这些经验将在F1启发的Project One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中得到充分体现,该混合动力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