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纪念版JaguarXJ拥有豪华的内饰和XJ50的突出品牌

导读 为庆祝其在整合性能、技术和奢华方面取得的半个世纪的成就,捷豹宣布推出捷豹 XJ50。这是已经走过50年的XJ周年纪念版车型。这辆车的价格为

为庆祝其在整合性能、技术和奢华方面取得的半个世纪的成就,捷豹宣布推出捷豹 XJ50。这是已经走过50年的XJ周年纪念版车型。这辆车的价格为卢比。1.11 千万卢比(前展厅)。

特别版 XJ50 配备 3.0 升、301 马力的柴油动力系统。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该车还配备了改善驾驶员体验的技术,例如全表面进度控制和完整命令功能。它还由硬壳式轻型底盘制成。

外观的变化包括增加了自传风格的前后保险杠、19 英寸车轮、镀铬散热器格栅和镀铬环绕。它在后部和侧面的通风口上都有独特的标志。潜在买家可以选择的颜色包括富士白、圣托里尼黑、卢瓦尔蓝和罗塞洛红。

内饰进行了改造,以纪念 50 年的豪华车制造历程。机舱设有软粒菱形绗缝座椅。座椅的头枕上有一个浮雕浮雕,中央扶手上印有 XJ50 标志。特别版的品牌在发光踏板、阳极氧化换档拨片和明亮的金属踏板上也很突出。

XJ 的设计特征——环绕式后挡风玻璃和猫爪式尾灯也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