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鹞图片出外部和内部完全展示

导读 塔塔鹞已完全暴露。图像展示了车辆的造型,内部也可以清楚地看到。塔塔鹞基于路虎的 L550 平台。塔塔鹞长 4598 毫米,宽 1894 毫米,

音频解说

塔塔鹞已完全暴露。图像展示了车辆的造型,内部也可以清楚地看到。塔塔鹞基于路虎的 L550 平台。

塔塔鹞长 4598 毫米,宽 1894 毫米,高 1706 毫米。它的轴距为 2741 毫米。SUV 的空载离地间隙为 205 毫米,油箱容量为 50 升。它的整备质量为 1675 公斤,顶级 XZ 车型配备 235/65/17 轮胎。后备箱空间为 425 升,折叠后座椅可扩展至 810 升。

Tata Harrier 由横向安装的 2.0 升 Kryotec 4 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在 3750 转/分时输出 140 马力,在 1750-2500 转/分时输出 350 牛米。发动机具有城市、运动和生态等多驱动模式。它还具有 3 种 ESP 地形响应模式——正常、潮湿和粗糙。柴油发动机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

前悬架由带有螺旋弹簧和防倾杆的独立麦弗逊式支柱组成,而后悬架则是半独立的扭转叶片。Harrier 配备液压动力转向系统。SUV 前轮采用盘式制动器,后轮采用鼓式制动器。

在功能方面,Tata Harrier 配备了双前安全气囊、座椅侧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ISOFIX 支架、远程锁定、ABS、EBD、ESP、拐角稳定控制、越野 ABS、牵引力控制、ESC、Hill Hold控制、下坡控制、侧翻缓解、液压制动辅助、制动动态车轮扭矩、HID 氙气、8 向可调节驾驶员座椅、60:40 折叠后排座椅、8.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 9 个扬声器)、Android Auto、巡航控制、气候控制、雨量感应雨刷和自动大灯。Apple CarPlay 尚不可用,但很快就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