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下一代MahindraThar

导读 Mahindra 将于 2020 年推出新一代 Thar。这一代将是当前一代的重大飞跃,它将在外观、内饰、发动机和驾驶动态方面进行重大改变。虽然关

Mahindra 将于 2020 年推出新一代 Thar。这一代将是当前一代的重大飞跃,它将在外观、内饰、发动机和驾驶动态方面进行重大改变。

虽然关于外观不能说太多,但预计新 Thar 在功能和安全设备方面会更好。它还将提供更好的舒适度。SUV 将以一种在道路上表现更好的方式进行调整。

在新的 Mahindra Thar 的引擎盖下,将是一个全新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可能产生 140 马力和 320 牛米。该发动机还将以更高的调谐状态为下一代 XUV500 提供动力。未来,塔尔也将获得更强大的变体。

支撑 2020 Mahindra Thar 的将是当前 Scorpio 使用的 Gen3 平台。Thar 将处理得更好,悬架也将得到很好的调整。车辆也将具有更现代的感觉。现在这是一款让我们非常兴奋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