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公布了新款Kamiq的草图这是他们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

导读 斯柯达这个名字来自因纽特人的词,意思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像第二层皮肤一样完美的东西。造型线索表明,该车的设计将与 Karoq 和 Kodiaq

斯柯达这个名字来自因纽特人的词,意思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像第二层皮肤一样完美的东西。造型线索表明,该车的设计将与 Karoq 和 Kodiaq 等兄弟姐妹的线条相结合。这些草图是在 2019 年 3 月 5 日至 17 日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公布的。

在前部,斯柯达 Kamiq 配备了双头灯设置,主头灯外壳上方有锐利的 DRL 指示灯,具有水晶效果,这要归功于它的 LED 单元与汽车的优质吸引力相得益彰。这种设置以及 Kamiq 强大的前端正在引起汽车界的注意。

这款城市 SUV 具有非常高的吸引力,宽阔的直立式散热器格栅分为两部分,锋利的前扰流板突出了 SUV 的更多越野特性。坚固的发动机罩与高离地间隙和大合金轮毂相辅相成,反过来有助于使汽车对旁观者更具吸引力。

汽车的后部很新鲜,主要使用斯柯达字样,取代了捷克汽车制造商生产的几乎所有汽车中使用的斯柯达标志。尾灯也采用与前大灯相同的水晶设计,对公司经典的C形尾灯设计有不同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