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Jeep即将推出的小型SUV

导读 吉普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入门级小型 SUV 已有一段时间了。事实证明,这款跨界车将在今年年底前准备好在全球首次亮相。为了在公司的车型阵容

吉普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入门级小型 SUV 已有一段时间了。事实证明,这款跨界车将在今年年底前准备好在全球首次亮相。

为了在公司的车型阵容中定位在 Renegade 之下,这款小型 SUV 将于明年在国际市场上销售。它也应该在 2023 年在公布和推出。

去年 1 月,Jeep 进入竞争激烈的紧凑型 SUV 细分市场的决定被曝光。这家美国品牌证实,这款车正在“积极开发”。

基于 Stellantis 的通用模块化平台 (CMP),与规格的雪铁龙 C3 使用的架构相同,Jeep 的小型跨界车将采用该品牌著名的设计语言。

虽然它可能不是拥挤的细分市场中最实惠的车型,但它应该配备坚固的构造、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并且将有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

由于 CMP 不支持全轮驱动,Jeep 的小型 SUV 很可能会配备电动后轴,而前轮将由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