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阿斯顿马丁GT12的价格是新华帝的4倍

导读虽然我们喜欢全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但它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变得更好,以提供更极端和专注于赛道的变体。如果你等不到那个时候,上一代

虽然我们喜欢全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但它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变得更好,以提供更极端和专注于赛道的变体。如果你等不到那个时候,上一代华帝的轻型GT12版本目前正在寻找新的主人——但它的价格比新华帝高出近4倍。新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起价不到15万美元,英国经销商Joe Macari将这款2016款阿斯顿马丁GT12的价格定为566320美元。

GT12原价33.3万美元,因此仅一年时间价值飙升至50万美元。平心而论,它是世界上仅有的100个V12华帝天鹅形飞碟之一。这辆阿斯顿马丁GT12是红色Vulcano Red完成的,因为它只有520英里/小时的速度,所以它几乎没有被驾驶过。阿斯顿马丁采取了极端措施,尽可能让GT12变得更轻,消除了内部声音,安装了聚碳酸酯前后三角窗,以及过多的碳纤维部件,包括喇叭形的前翼、发动机罩、车门外壳、后视镜盖和一个可选的顶板。因此,GT12比传统的华帝V12 S轻220磅。

GT12的车主在选择选装配置列表时显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克制,因为他们增加了所有可用的碳纤维部件,以及高品质的700W音响系统、碳排挡面板和倒车摄像头。它还拥有七辐缎面黑色车轮和灰色制动卡钳,以及纯黑色Alcantara内饰,红色缝线和黑曜石黑色地毯。引擎盖下是591马力的V12,听起来绝对极高,使GT12能够在3.5秒内从0-62英里/小时尖叫,然后达到185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如果你还想证明50万美元的要价,那么新华帝目前只配有AMG source的V8,而且卖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