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的2020年版的射程将会增加

导读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现代IONIQ的2020年版的射程将会增加。这款车型于2017年首次亮相,可提供20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当时,该车型完全属

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现代IONIQ的2020年版的射程将会增加。这款车型于2017年首次亮相,可提供20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当时,该车型完全属于“可接受”类别。同时,当然,竞争对手参加了军备竞赛,并提出了更大的收费标准。

实际上,IONIQ所要做的就是检查415公里的科纳(Kona)的稳定状态,以了解它需要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因此,现代汽车正是这样做的。

目前,我们要获取的详细信息与发往欧洲市场的模型有关,因为欧洲的计算过程与北美不同,因此我们在公布的数字上标上大星号。我们确实知道,变化来自于电动汽车电池的容量。它将增加36%,从28 kWh增至38.3 kWh。

这使IONIQ与使用40 kWh电池运行的基本模型日产LEAF处于同一平面上。至于航程,如果有历史记录的话,北美洲宣布的310公里的行驶里程会稍低一些。

我们还注意到,升级仍然使IONIQ远远落后于行业当前的大型电动汽车厂商,例如Tesla Model 3,雪佛兰Bolt和现代Kona,以及配备62 kWh电池的日产LEAF。

值得记住的是,除了我们自己的功能模型之外,其他市场的范围也更短,这意味着现代汽车可以与其IONIQ竞争。结果,该公司试图跨越篱笆,并使用更新的模型满足所有市场的需求。

对于加拿大消费者而言,最有趣的是将附加到2020年版的价格。对于300公里的续航里程足以满足其用途的人们,IONIQ将成为价格范围内可靠的选择。

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洛杉矶车展上,或者最晚在明年一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获得有关北美版本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