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VISION概念车 灵感来自漫威电影

导读福特刚刚公布了自己对未来重型卡车的愿景。F-Vision半概念具有特殊的设计,其舱室采用遮阳板的形式,明显受到了Marvel超级英雄电影的启发。

福特刚刚公布了自己对未来重型卡车的愿景。F-Vision半概念具有特殊的设计,其舱室采用遮阳板的形式,明显受到了Marvel超级英雄电影的启发。

这个概念半卡车由福特Otosan,商用车分部在土耳其由福特开发工作,并于上周在商用车亮相展现在德国汉诺威-相同的事件,看到大众揭示其ID巴兹货物的概念。

F-Vision是全电动汽车,但尚未宣布有关其技术的其他信息。显然,这是设计研究,而不是现阶段的实际车辆,即使福特将其作为一个完整的概念来推广也是如此。

福特确实透露了F-Vision将是4级自动驾驶汽车(共5个级别)。简而言之,这意味着卡车将能够在北美主要高速公路上完全自主运行。5级是指能够在没有任何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运行的车辆。

纵观设计,除了头盔头盔舱外,很明显福特Otosan还特别注重空气动力学。后轮甚至被塞入卡车的车身内,车身几乎伸到地面以减少湍流。

同样,这很接近生产就绪型半成品。但是,这表明,由于F-Vision不仅在很大程度上是自主的,而且是全电动的,这意味着交通运输行业正在受到积极关注。特斯拉(Tesla),沃尔沃(Volvo)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等其他公司也正在从事类似项目的工作。

汽车行业即将发生的电气革命将不仅影响该部门,还将彻底改变目前依赖汽油发动机的所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