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轿跑车的新版本是宝马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汽车之一

导读 经过16年的发展,BMW 8系已重返市场,而这款旗舰轿跑车的新版本是BMW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汽车之一。8系列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我们将了解其

经过16年的发展,BMW 8系已重返市场,而这款旗舰轿跑车的新版本是BMW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汽车之一。

8系列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我们将了解其五项最佳功能,并向您证明其为何如此重要……

您只需要看一下8系列,就可以看到它是一款运动型车型,并且几乎从各个角度来看,它都令人惊叹。发动机罩和侧面上明显的折痕,到行李箱盖上的后扰流板和倾斜的车顶线,给8系列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个细节都有助于外观,对细节的关注使模型格外特别。

尽管有840d形状的柴油发动机可用,但8系列的最佳动力装置是M Performance 850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23bhp的功率和750Nm的扭矩,这使得8系在3.5秒内从0-60mph加速,并以电子方式限制了最高时速155mph。当您将脚放到地板上时,它感觉很棘手,但在需要时可以进行文明处理-在需要时始终可用。

作为旗舰车型,8系获得了BMW可能适用的所有技术,其中包括BMW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在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和Live Cockpit仪表显示屏上均使用。它还允许人们使用宝马的人工智能语音激活助手,该助手通过说“嘿,宝马”来激活,并允许驾驶员通过更个性化的方式获取最新信息。平视显示器也作为标准配置。

舒适的座舱

宝马(BMW)确保所有控制装置都在驾驶员容易触及的范围内,并且所有重要方面都与驾驶员保持一定角度。驾驶位置非常好,驾驶时更引人入胜,舒适的座椅可在您加快速度时保持良好状态。

作为标准配置,8系列配备了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设置,其中包括带停走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变道和驶离警告,侧面碰撞保护,过境交通警告和距离信息-停车时助手包可让汽车自行停车,同时还提供全方位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