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宝马Z5敞篷跑车在雪地上滑动

导读 即将面世的BMW Z5敞篷跑车刚刚在测试过程中进行了拍摄,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该间谍视频揭示了Z4的后续产品将具有可折叠的软顶,而不是可

即将面世的BMW Z5敞篷跑车刚刚在测试过程中进行了拍摄,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

该间谍视频揭示了Z4的后续产品将具有可折叠的软顶,而不是可移动的硬顶。这是在硬顶Z4之后掉头,但它具有降低重心和减轻整体重量的好处。

除了取代德国公司目前的产品阵容中的Z4之外,Z5尤其重要,因为它与丰田和下一代Supra共同开发。

新款Z5和Supra都打算使用相同的平台 -但除此之外,它们将采用定制引擎和完全独特的设计 -与丰田GT86和斯巴鲁BRZ二重奏完全相同。

据推测,新款敞篷跑车将配备两个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级2.0升发动机可提供约241马力的扭矩和350 Nm的扭矩,而较大的六缸发动机则可输出335马力的扭矩和450 Nm的扭矩。不过,只有很少的机会看到传闻中的470 hp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除非慕尼黑确定它不会损害奇特的i8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