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确认8系双门轿跑车的V8动力这可能是未来的经典

导读宝马的8系双门轿跑车将采用保时捷和玛莎拉蒂等跑车,并采用双涡轮增压V8驱动四个车轮。该品牌本周发布了其旗舰双门轿跑车的性能细节,确认

宝马的8系双门轿跑车将采用保时捷和玛莎拉蒂等跑车,并采用双涡轮增压V8驱动四个车轮。

该品牌本周发布了其旗舰双门轿跑车的性能细节,确认了在常规8系列系列中最高的M850i xDrive车型将获得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产生390kW的功率和750Nm的扭矩。

使用相同发动机的改版版本,更强大的M8版本(排在该范围的顶部)应该与新BMW M5的441kW和750Nm输出匹配或超过。其他变体也可以效仿宝马7系轿车的例子,并提供涡轮增压六缸或混合动力四缸动力,尽管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可能会排除760Li巨大的V12发动机。

新型双门轿跑车的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发送至停机坪,后者可以锁定后差速器以获得额外的抓地力。

M850i将受益于许多性能优势,包括自适应运动悬架和可选的驾驶模式,这些模式可改变减震器,转向,发动机声音,后差速器,油门响应和稳定性控制系统。

宝马悬架系统负责人乔斯·范阿斯说,8系将比前橡胶具有更宽的后轮胎,并且比普通车型具有更大的外倾角。范·阿斯(Van As)表示,该模型将具有运动性,能够“在电子设备干预之前具有异常高的转弯速度”。

驱动系统集成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比利格(Christian Billig)说,他的团队专注于汽车的动力总成校准和发动机声音,使用运动型排气系统来吸引客户远离梅赛德斯-AMG之类的竞争对手。

宝马8系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然后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亮相,随后是2019年的M8。

宝马传统上会在其阵容中为旗舰车型保留第8和8系列名称,将其应用于i8超级跑车,Z8敞篷跑车和原始的8系列双门轿跑车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