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是提供报废计划的最新制造商之一

导读 马自达是提供报废计划的最新制造商之一。马自达的激励措施被称为升级计划,旨在使买家选择排放量低于130g km的低排放汽车。这是我们如

马自达是提供报废计划的最新制造商之一。马自达的激励措施被称为“升级计划”,旨在使买家选择排放量低于130g / km的低排放汽车。

这是我们如何工作的深入指南。

为什么不尝试使用我们的New Car Finder或查看我们的《 制造商报废方案指南》 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什么是马自达报废计划?

升级计划适用于马自达系列中的四种不同型号,即2、3、6,CX-3和CX-5。

节省额适用于马自达2、3和6的汽油版以及3、6,CX-3和CX-5的柴油版。

如果您处置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首次注册并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在参与的马自达经销商处进行交易的汽车,则可享受节余,但只有购买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30g / km的汽车才能使用该计划。

马自达2的最低节省额为3,000英镑,而马自达和马自达6(Diesel SKYACTIV-D)最多可节省5,000英镑。

2017马自达2小掀背车

您可以购买什么新车?

下面概述了可通过马自达报废计划购买的汽车的详细信息,这些链接将使您可以比较特定马自达车型的价格。

尽管某些制造商的计划只允许您进行旧柴油车的交易,但马自达计划对任何品牌或型号的任何车辆开放,无论其燃料类型如何。

马自达的方案是当今市场上众多方案中的一种,因此,尽管报价诱人,但您应该货比三家,比较价格和型号,以决定哪种方案最适合您。

如果您在市场上比较新车价格,为什么不今天尝试我们的新车搜索器呢?

或查看我们的 制造商报废方案指南 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私人客户可以注册新的马自达“马自达车削奖励计划”,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在01.04.18至30.06.18之间可达135g / km

的条件是必须报废在现任管理人至少60天并于2010年12月31日或之前首次登记的任何制造商的零件交换车辆的报废。

根据此优惠注册的车辆必须使用与Scrappage车辆的当前所有人相同的名称或地址进行注册。仅零售,视参与经销商的供应情况而定。

条款和条件适用。*所有Mazda2,Mazda3,Mazda6,Mazda CX-3和Mazda CX-5车型均提供4.9%的APR Mazda个人合同购买和Mazda有条件销售,但二氧化碳排放量超过135g / km的车型除外。年满18周岁的财务状况。可能需要担保。马自达金融服务RH1 1SR。海峡群岛除外。除非另有说明,否则不能与其他任何优惠一起使用。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