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最小的SUV的BEV 现已在英国发售

导读沃尔沃XC40充电-沃尔沃最小的SUV的BEV-现已在英国发售,价格从53155英镑起,并于2021年初首次交付客户。无论是否进行Covid-19锁定,沃尔沃

沃尔沃XC40充电-沃尔沃最小的SUV的BEV-现已在英国发售,价格从53155英镑起,并于2021年初首次交付客户。无论是否进行Covid-19锁定,沃尔沃一直在忙于获取XC40 Recharge(即XC40 SUV的电动版)的前部和中部,包括前几天的XC40 Recharge视频,详细介绍了那些愿意购买£ X的人。 53155。相当多–如果您愿意,足以让您使用沃尔沃的旗舰XC90。而且,由于XC40 Recharge的费用超过50000英镑,因此甚至连纳税人的贿赂都没有减轻这一打击。

当然,正如我们在沃尔沃3月份在某些市场上出售XC40 Recharge时所说的那样,XC40 Recharge的价格并不昂贵,但现在XC40 Recharge也将在英国正式发售,尽管它将在在实际交付之前2021年。

XC40 Recharge仅在R-Design内饰中可用,带有一对201bhp电动机-每个轴上都有一个-使其能够在4.9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并且如果您不像头发一样着火,时间,您应该会看到大约250英里的范围。

这一切都非常吸引人,尽管如果您是私人买家,那么它的确是一笔不菲的钱。但是,如果您是一家商业买家,并且拥有所有税收优惠,那么您现在就很容易购买其他沃尔沃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