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斯巴鲁Crosstrek Sport获得了新的安全性升级

导读 斯巴鲁(Subaru)使用最新的安全技术,具有车道对中功能的先进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对新近翻新的2021 Crosstrek紧凑型SUV进行了升级,但未能为

斯巴鲁(Subaru)使用最新的安全技术,具有车道对中功能的先进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对新近翻新的2021 Crosstrek紧凑型SUV进行了升级,但未能为下部装饰提供最佳的LED转向响应大灯。这项运动的劣质卤素大灯可能会使您陷入困境。如果您想要最好的头灯,则必须选择顶级装饰的Limited或Hybrid模式。

为什么要LED大灯?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斯巴鲁没有提供新的运动型内饰,而这种新的运动型内饰更有可能在夜间的黑暗路上使用最好的大灯。而且还有一个很大的区别的卤素反射前大灯和LED头灯之间。

两者之间的差异如此之大,以至于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将2020年Crosstrek优质卤素大灯评为“差”,将带有LED大灯的Crosstrek Limited评为整体“良好”。这就是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 Sport获得最高IIHS Top Safety Pick Plus奖或获得较小TSP的区别。

在IIHS测试中,围绕弯道,LED转向响应式前大灯将投射至300英尺,而卤素大灯仅投射至200英尺多一点。那可能是看到鹿跳进马路和能够避免撞到马路之间的区别。

卤素大灯适合在城市驾驶,但在黑暗的山路上或在雾中驾驶时效果最好。想象一下,在高地国家的深处,撞到鹿,或更糟的是,撞到麋鹿,然后让它穿过挡风玻璃。在第二天有人来之前,您可能会陷入无牢房服务的困境。

我们知道为什么斯巴鲁不升级具有LED大灯的新型Crosstrek Sport。所有汽车制造商都保留了一些新功能,以备下次更换车型时使用。这被称为计划中的过时,明年他们可以吹捧改进和改进的新2022模型,而无需制造昂贵的大型组件。

2021年款Subaru Crosstrek确实是EyeSight的标配,如果撞到东西,IIHS能够在防止前方撞车方面获得最高的“高级”评级。现在,斯巴鲁需要为落后的Crosstrek Sport提供最好的LED转向响应式头灯,这样您才能看得更远和拐角处。明年可能会到。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咨询职务,与每个主要汽车品牌合作。他是落基山汽车新闻社(Rocky Mountain Automotive Press)的认可成员,也是斯巴鲁报告(Subaru Report)的创始人,在那里他报道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车型。更多故事可以在《扭矩新闻 斯巴鲁》页面上找到。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Den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