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阿斯顿马丁DBS V8获得2500马力的升级 创下6.9秒英里的战绩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名字可能是速度的代名词,但是在拉条上找不到太多的盖登机器。好吧,把我们带到这里的阿斯顿是例外之一,决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名字可能是速度的代名词,但是在拉条上找不到太多的盖登机器。好吧,把我们带到这里的阿斯顿是例外之一,决心要弥补上述缺席。

这位英国玩具经历了巨大的变革,现在变成了敲门砖-据引起我们注意的装置的YouTuber说,这始于1970年的阿斯顿·马丁 DBS V8,尽管它的当前外观看起来像是继任者。型号,即Virage。

请注意,还通过为英国机器运行DVLA(驾驶员和车辆许可代理)车牌检查来确认出生年份。是的:这个怪物仍然是合法的。

无论如何,机器的发动机舱现在都被568ci Chevy Big Block 占据了。V8可与118毫米巨大的涡轮增压器配合使用,这使其可以远超过2500小马。

Aston的所有者Mark Todd于5月在英国的Santa Pod跑道上进行了DBS V8的首次航行。当时,该玩具以179英里/小时的速度跑了7.81秒四分之一英里。

像这样的构建经常发生的那样,这些数字只是临时的。您会看到,机器再次熄灭,一个月后,它能够以最高时速202 mph的速度运转6.93秒。

因此,至少就我所知,这是世界上最快的阿斯顿·马丁,同时也是可能会让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和女武神(Valkyrie)老板嫉妒的机器。

而且,您可以使用下面的YouTube视频片段,来查看由重新发明的1970年代玩具引起的“五月”冒险之旅,该玩具将机器带到Santa Pod赛道进行了一次钳口到地板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