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PH现在出售XC60 XC90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导读如果您恰好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上,您可能想看看某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菲律宾沃尔沃汽车已在该国正式推出该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如果您恰好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上,您可能想看看某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菲律宾沃尔沃汽车已在该国正式推出该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提供三种不同的型号-XC60,S90和XC90

沃尔沃一直以来都意识到我们在环境问题上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关爱环境作为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的原因。早在1970年代,沃尔沃就已经在寻找解决环境挑战的解决方案方面采取了具体步骤。自那时以来,沃尔沃在解决我们的汽车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方面不断突破界限。”沃尔沃菲律宾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lberto B. Arcilla说。

插电式混合动力沃尔沃汽车三人组是在一个讨论气候变化和电动汽车的论坛上启动的。这三款车型均由瑞典汽车制造商的T8双引擎动力装置提供动力,该动力装置使用低排放汽油发动机,并辅以电动机。

每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总输出功率均超过400马力。沃尔沃表示,除了省油发动机之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完成约40公里的纯电动行驶。为了适应各种驾驶需求,T8变体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全功率模式,纯电动模式和平衡混合动力模式。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XC60,S90和XC90现在可在全国的沃尔沃经销店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