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Ertiga凭借新运动套件获得更多亮点

导读是否希望很快适应您自己的Ertiga?铃木菲律宾公司(SPH)似乎正计划在汽车制造商在最近的2020年马尼拉国际车展上展示MPV的套件版本之后。朴实

是否希望很快适应您自己的Ertiga?铃木菲律宾公司(SPH)似乎正计划在汽车制造商在最近的2020年马尼拉国际车展上展示MPV的套件版本之后。

朴实的Ertiga 从印度尼西亚提供的运动版中汲取灵感,获得了大量的外部升级,以及不同的内部配色方案。

从最明显的变化开始,Ertiga配备了一种黑色的网状上,下前格栅,以及用于前保险杠的新下巴扰流板。另一方面,前大灯获得黑色高光,使MPV外观更加精致。在后部,MPV现在配备了安装在后挡板上的扰流板,带有集成式扩散器的新后保险杠以及用于防止保险杠装卸货物的防撞板。最后,Ertiga还配有侧裙。

在内部,全新的Ertiga内部几乎一切保持不变。但是,米色的配色方案已由源自Black Edition特别版的全黑内饰取代。有了它,座椅,门板,仪表板,中控台以及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现在都变成了黑色。

在引擎盖下,动力仍然来自1.5升四缸K15B。产生103 PS和138 Nm的扭矩。变速箱选项包括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器。

SPH尚未说明何时向当地市场提供外部附件。他们确实说过,这些升级将在不久的将来作为经销商的选件/附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