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将再次使复古酷炫

导读现代已经走了很晚。除了推出令人叹为观止的新途胜,该品牌还透露了一家全电动子公司,它将与Genesis豪华车一起,以及原始的现代和起亚品牌

现代已经走了很晚。除了推出令人叹为观止的新途胜,该品牌还透露了一家全电动子公司,它将与Genesis豪华车一起,以及原始的现代和起亚品牌。这个品牌叫做Ioniq,并且已经通过提高现代汽车的股价来证明其价值。第一个使用新名称的模型称为Ioniq EV,它似乎是Tesla的合适竞争对手。但是,我们真正感到兴奋的是Ioniq 5,这就是它的外观。

基于大胆的45 Concept风格,电动分频器具有非常棱角分明的样式。实际上,前端似乎从经典的Alfa Romeo SZ中汲取了很多灵感。不幸的是,TopElectricSUV的渲染仅针对车辆的前部,但是根据我们从间谍照片中了解到的信息,很明显,Ioniq 5的量产版将在其整个设计中遵循该概念的大部分造型主题。加上现代汽车一直在推出外观与概念一样激进的量产车方面赢得声誉,我们可以肯定Ioniq 5的外观将与原始概念非常相似。

不幸的是,关于新型电动跨界车的信息太多,而且预计2021年10月现代的E-GMP电动平台的发布也被推迟,没有任何解释。这意味着我们将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来详细说明细节。话虽如此,与现代科纳EV相比,您可以期望Ioniq 5拥有比现代Kona EV更好的续航能力和加速性能,以及太阳能面板覆盖的车顶。当然,这也可能意味着更高的价格,但这应该是值得的。明年年初某个时候正式发布时,我们将报告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此令人惊叹的新EV的所有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