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制造汽车的时间比其他任何人都长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制造汽车的时间比其他任何人都长,并且在一个多世纪的历史中,它交付了一些人类所熟知的最好的跑车。这样的汽车之一就是传奇

梅赛德斯-奔驰制造汽车的时间比其他任何人都长,并且在一个多世纪的历史中,它交付了一些人类所熟知的最好的跑车。这样的汽车之一就是传奇的300SL Gullwing,这些天来它们以创纪录的价格出售。在梅赛德斯- AMG GT可能是现代的继任者这个经典的美感,但任何事都接近原件。这些汽车的修复项目可能耗资数百万美元,但大多数收藏家都会乐于为将其中一辆汽车重新投入生活付出任何代价。输入Thornley Kelham,这是老爷车的维修,保养和维修专家。这家英国公司接受了恢复1957年梅赛德斯-奔驰300SL鸥翼飞机的挑战,最终结果简直令人震惊。

据透露,当300SL到达Thornley Kelham HQ总部时,这辆车的生命受到了一些事故的损坏,轿跑车的车身配备了前大灯。好消息是管状底盘是一个整体,但是多年的存储意味着大部分机械零件都必须更换或维修,包括其3.0升直六缸发动机。该图标的所有者不想遵循将其涂成银色的典型路线,而是选择了一种独特的经周期校正的地平线蓝。车主还决定放弃原来的保险杠,以使其看起来更干净。内部采用蓝色格子非皮革装饰。根据Thornley Kelham的说法,采购原始零件的费用为六位数,而调整鸥翼形门需要花费数小时的时间。

桑利·凯勒姆(Thornley Kelham)的联合创始人西蒙·桑恩利(Simon Thornley)说:“恢复鸥翼是一项巨大的责任,像我们的客户一样,为圆石滩恢复鸥翼法官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与如此稀有和标志性的汽车一起工作时,独创性和准确性至关重要。我们花了数百个小时来完全正确地了解这辆汽车的细节,同时确保它遵循与我们工作的每辆汽车相同的标准-这款车已经使用了60多年了,我们很高兴为它的车主延长使用寿命,使之使用寿命更长。” 这些项目可能要花费大量资金,但最终结果却是对人类创造力的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