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以其最强大的车载音响系统颠覆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车主

导读如今,我们的生活如何以媒体为中心,当一辆新车没有像样的立体声音响时,这简直令人沮丧。值得庆幸的是,新的2020年中置引擎雪佛兰Corvette

如今,我们的生活如何以媒体为中心,当一辆新车没有像样的立体声音响时,这简直令人沮丧。值得庆幸的是,新的2020年中置引擎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并不担心,因为Bose宣布将为雪佛兰的新光晕车引入其功能最强大的汽车音响系统,并延​​续自上世纪以来一直存在的长期合作关系1984 C4克尔维特(Corvette)。

该可选系统总共由14个扬声器,使其成为最扬声器单元百色曾经融入双座汽车。该系统由大小不一的钕扬声器和随后的1英寸钕高音扬声器组成,用于高音支撑。所有车都精心布置在Corvette的整个室内,以实现最佳音质。

每个门中集成了Bose的两个10英寸Nd超低音扬声器,可帮助降低低频频率。然后,对扬声器进行统一调音,为两个乘员提供沉浸式的声音体验。为我们着

“新的Corvette Stingray令人惊叹,它提供了一种不常发生的特殊体验。因此,正确处理每个细节至关重要,而且其中包括音频,” Bose汽车系统首席音频工程师Tobe Barksdale在一份声明中说。“下一代Corvette发动机已经提供了令人兴奋的配乐。在添加音乐到混音中时,定制设计的Bose Performance Series系统为您带来了这种传奇汽车中令人期待的动感。”

然后,通过Bose的AudioPilot软件对整个立体声系统进行数字增强,该软件具有特殊的调整功能,可实现主动的车内噪声消除和补偿。Bose的AudioPilot通过使用集成在机舱中的一系列麦克风来工作,而数字处理单元会分析道路和风噪声,然后相应地补偿系统的输出以提高音频的清晰度和保真度。如果要真正沉浸在高品质的声音中,Bose提供了360度的Bose CenterPoint和SurroundStage技术,可将立体声源重新混合为环绕声。

Corvette执行总工程师Tadge Juechter进一步说道:“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我们必须拥有一个音响系统,该系统在平衡乘员与后部发动机舱的隔离需求的同时,还要提供类似现场表演的声音。音频清晰度。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Bose系统技术提供了这种谨慎的平衡。”

如果您选择不选择高级音频系统,则Bose仍会提供2020 Corvette的标准10扬声器系统。但老实说,你为什么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