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马自达Turbo它标配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

导读马自达速度(Mazdaspeed)子品牌已经死了,对于发烧友来说,如果没有这个品牌,这个世界会变得更糟。多年来,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通过Mazdaspe

马自达速度(Mazdaspeed)子品牌已经死了,对于发烧友来说,如果没有这个品牌,这个世界会变得更糟。多年来,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通过Mazdaspeed品牌推出了注重性能的车型,例如Mazda3,Mazda6和Mazda Miata的热门版本。然而,据CNET报道,在最近与媒体的问答环节中,该公司发言人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已准备好过去离开马自达速度。

当然,这并不是完全令人惊讶的消息,因为最新的Mazdaspeed品牌车型Mazda3上一次在2013年生产。从那时起,该汽车制造商已转向一个更高档的品牌。

发言人补充说:“马自达专注于变得更加成熟和高档。”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继续发展下一代Skyactiv Technologies。作为这一发展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完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其应用于更多型号,以提供更出色,更强劲的性能,并带来令人兴奋的驾驶动态。”

仅仅因为Mazdaspeed不会带着任何热销的车辆重返市场,但这并不意味着Mazda会完全放弃性能。实际上,恰恰相反。

最近,发布了2021 Mazda3 Turbo。它标配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在使用优质燃料时,可产生250 hp的动力和320 lb-ft(433 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相连,该变速箱通过全四轮驱动以提供动力。马自达3 Turbo虽然不是现代i3- N或本田思域Type R的热门车型,但肯定比这两者都快且豪华。

此外,马自达还在开发一种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在下一代Mazda6中提供350 hp以上的功率。因此,虽然Mazdaspeed已死,但日本汽车制造商仍在继续推出面向性能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