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电池将成为家庭的储能系统

导读 首先是Powerwall,这是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的壁挂式电池,旨在存储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能并帮助消费者逃离电网。感觉到趋势的开

首先是Powerwall,这是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的壁挂式电池,旨在存储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能并帮助消费者逃离电网。感觉到趋势的开始,梅赛德斯·奔驰和日产紧随其后,提供了时尚的电池,可以兼作能量存储解决方案和通话工具。

现在有消息称宝马将提供自己的家用电池 -其绿色环保标志可能使其特别受到环保消费者的欢迎。

BMW i部门今天在魁北克蒙特利尔举行的电动汽车研讨会和展览上发表讲话,宣布将与Beck Automation合作,使BMW i3的旧锂离子电池拥有第二生命。更换汽车的电池组后,消费者将能够将电池转移到Beck设计的充电模块中。(很明显,单独出售。)宝马和贝克品牌的系统将存储电能,房主和企业主可以使用这些电能为计算机,热水器或宝马i3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