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荣登JDPower初始质量调查榜首

导读 研究小组周三宣布,起亚跃居保时捷,在JD Power的初始质量调查中名列第一。这是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首次夺得榜首,并结束了非奢侈品品牌长

研究小组周三宣布,起亚跃居保时捷,在JD Power的“初始质量调查”中名列第一。这是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首次夺得榜首,并结束了非奢侈品品牌长达27年的旱灾榜首。

该报告通过对新车购买者在购买后90天内报告的问题进行调查,对初始质量进行了评估。该研究调查了分为八类的233条标准。

起亚车主报告每100辆汽车有83个问题,略低于保时捷每100辆汽车的84个问题。该集团表示,这是自1989年丰田获得第一名以来,非豪华品牌首次荣登榜首。

总体而言,JD Power表示,新车质量全面提高了6%,高于去年的3%。

具体来说,包括福特,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在内的国内品牌在2016年将其初始质量标志提高了10%。根据调查,斯巴鲁,吉普和克莱斯勒是去年增长最快的品牌。捷豹去年排名第三,在33个品牌中排名第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