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获得了软件更新以阻止折叠

导读 在今年4月,经过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调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召回了110

在今年4月,经过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调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召回了110万辆汽车, 以解决他们的变速杆问题。对于其中的某些车辆(即吉普大切诺基),我们现在知道此修复程序涉及软件更新,以防止它们滑落。

2014-2015年大切诺基, 2012-2014年道奇Charger和2012-2014年克莱斯勒300均使用单稳态变速杆。与其他固定在特定档位的变速杆不同,单稳态变速杆要求驾驶员通过向前或向后拉动变速杆来滚动齿轮。

这在驾驶员之间造成了一些混乱。截至4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收到300多起有关换挡器的投诉,其中121起涉及滑行事故的报告。FCA说,它知道与变速杆相关的41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