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Sport获得更大的发动机

导读 三菱汽车将提供其Outlander Sport小型跨界车的某些版本,这应该证明是发动机罩下的重大升级。三菱Outlander Sport ES和GT车型上,新的2

三菱汽车将提供其Outlander Sport小型跨界车的某些版本,这应该证明是发动机罩下的重大升级。

三菱Outlander Sport ES和GT车型上,新的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168马力;比配备2.0升发动机的标准Outlander Sport车型多20倍。

尽管三菱尚未发布2.4升车型的完整规格(包括燃油经济性数据或加速时间),但该发动机在Lancer Ralliart掀背车上以4,100 rpm的速度输出167磅-英尺的扭矩,与欧蓝德Sport共享平台,从而使该模型大大加快。在此评论的最新更新中,三菱尚未提供新发动机的完整燃油经济性数据,尽管它提供了23英里/加仑的城市,28速的带五速手动和前轮驱动的高速公路或23 / 26带手动和全轮驱动。在Lancer中,更大的发动机将燃油经济性降低了3英里/加仑(城市)和4英里/加仑(高速公路)。

无论如何,它都应该解决欧陆德运动(Olander Sport)的2.0升以下版本的长期问题:在中等或快速加速下,CVT可能会产生一些噪音,并且在高速公路上的通过能力会变慢–我们实际上警告过不要选择那种模式作为长腿通勤者。

与现有的Outlander Sport系列一样,这两种型号都可以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