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因刹车问题召回超过100000个揽胜车

导读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对其流行的Ranger Rover SUV进行了两次召回-召回影响到在美国注册的100,000辆以上的汽车。根据美国国家公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对其流行的Ranger Rover SUV进行了两次召回-召回影响到在美国注册的100,000辆以上的汽车。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报道,揽胜的前制动软管中的一根或两条会撕裂,从而导致制动液损失。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车辆可能需要比通常更长的停车距离,从而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软管由英国的Caparo AP Braking生产

此次召回影响到Range Rover车型。LandRover表示将在3月13日之前将召回通知邮寄给车主。车主收到这些通知后,便可以将其SUV带到Land流浪者经销商,它将免费更换左右前制动软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