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款奥迪 Q7 的格栅极具侵略性

导读 如果你做得对,为什么要改变太多?这似乎是奥迪对 2020 年 Q7 的态度——温和的外观变化让位于大量新的内部技术,这些技术不会干扰一件

如果你做得对,为什么要改变太多?这似乎是奥迪对 2020 年 Q7 的态度——温和的外观变化让位于大量新的内部技术,这些技术不会干扰一件好事,而是让整个驾驶体验变得更好。

关于外观,您可能会注意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带有两个 c 的 thicc 格栅,奥迪的新闻稿称这应该使 SUV 看起来更强大。随之而来的是新的大灯设计,连接汽车先前断开连接的镀铬条,以及更清晰的后饰板。这绝不是一个疯狂的变化——但你必须欣赏这些小事。

标题为“2020 年奥迪 Q7 的格栅很激进,但真正的变化在于内饰”的文章的图片

这是内部发生重大变化的地方。在我看来,最聪明的地方之一是触摸屏的变化。2020 Q7 不是仪表板中间的浮动屏幕,而是嵌入在中控台本身中的双触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