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实力亮剑广州车展,车展实拍新款ix35蓄势待发

导读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如约而至,作为2020年度汽车行业的压轴盛会,许多车企都带来了自家的优秀产品。如北京现代就和现代汽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如约而至,作为2020年度汽车行业的压轴盛会,许多车企都带来了自家的优秀产品。如北京现代就和现代汽车联袂出击,带来了以全新一代名图领衔的超强阵容,多款新品首发大秀硬核实力,成为了此次车展上众人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北京现代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汽车产品主要包括了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第五代途胜L、全新ix35、纯电动品牌IONIQ概念车Prophecy、氢燃料电池车NEXO等。其中全新一代名图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和涵盖23项ADAS配置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安全性和智能科技感整体表现的不错,同时,该车还提供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1.5T+7DCT和1.8L+CVT,在兼顾动力的同时,也带来了低至5.3L的百公里油耗。

全新ix35采用了时下最新家族式设计,整车造型更加年轻动感。该车搭载了多项“极智”安全配置以及国内用户偏爱的智能网联3.0系统等,智驾体验表现得较为出色。动力方面,全新ix35搭载了1.4TGDi和2.0L两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十分有力。据了解,该车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相信这款车也会成为更多人的放心之选。

名图纯电动则以过硬产品力、可靠品质以及52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成为了北京现代在合资纯电领域的又一款扛鼎之作,该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同步上市,目前市场关注度非常高。

而第五代途胜L在本届车展首次公开内饰同样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该车整体内饰设计大胆前卫,时尚新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北京现代而言,车次广州车展是一个展示品牌魅力的绝佳机会,大家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