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召回212 373辆安全气囊有缺陷的卡车

导读Stellantis召回仅限于某些3,500辆卡车和驾驶室底盘车辆,2,500辆皮卡和目前作为经典车型销售的上一代1,500辆。受影响车型的年份从2015年

Stellantis召回仅限于某些3,500辆卡车和驾驶室底盘车辆,2,500辆皮卡和目前作为经典车型销售的上一代1,500辆。受影响车型的年份从2015年到2020年不等,制造商知道其中一辆皮卡有裂纹。

令人高兴的是,所有参与者都没有受伤。当前一代Ram 1500和重型阵容不会受到影响。显然,它将为每一个已知的客户提供免费服务。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顾虑,建议车主拨打1-800-853-1403与我们联系。Stellantis强调,已经有少量充气机作为替换零件出售,这些安全气囊也已经被召回。该运动影响了更多美国以外的车辆,包括加拿大的42,532辆卡车,墨西哥的3,802辆卡车和其他地方的4,540辆卡车。

据接近汽车制造商的消息人士透露,盛骏安全系统公司是这些安全气囊充气机的供应商。这家美国公司原名Key Safety Systems,由中国投资者拥有,在收购上述高田公司后更名为现在的名字。

考虑到潜在致命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安装在全尺寸主车辆上,比高田在2018年被关键安全系统吸收以创建一个双赢的安全系统时更老,人们不得不怀疑供应商是否真的知道“安全”这个词的定义。

更糟糕的是,Ram品牌已于2017年5月召回2013至2016款车型,因为软件缺陷可能导致侧帘式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无法展开。当时,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对上述情况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