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进入欧洲 小鹏电动车登陆挪威

导读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Xpeng)通过向挪威客户交付其首批100辆G3跨界车开始在欧洲的推广。G3的价格为358,000克朗,约合41,000美元。在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Xpeng)通过向挪威客户交付其首批100辆G3跨界车开始在欧洲的推广。G3的价格为358,000克朗,约合41,000美元。在广州的公司想进入其他欧洲市场的欢迎,并会花未来12个月,试图找出哪个国家应该是下一个,因为他们奠定销售基础,指出Xpeng总裁和副董事长,布莱恩·顾。

“从长远来看,如果要成为一家成功的电动汽车公司,就必须成为一家全球化的电动汽车公司,”顾说。“我们正在努力建立自己的业务,在某些市场进行有限的测试,并将其视为一项长期战略。”

Xpeng选择通过挪威进入欧洲,这要归功于挪威的支持性政府政策,先进的充电基础设施以及对电动汽车的高度认知。同样,尽管挪威总体上是一个很小的市场,但据《Autonews Europe》报道,2020年第三季度在挪威注册的车辆中有近80%是您插入的车辆。

Xpeng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是是否与本地合作伙伴(在挪威,他们使用本地分销商)合作,或者只是控制自己的命运。

Gu补充说:“我们仍处于这种欧洲战略的早期阶段。”

该Xpeng G3于2018年1月在CES上首次亮相,绘画比较的特斯拉型号X -不是它的造型,因为(这是完全不同),但由于定位在仪表板中央的巨型肖像式信息娱乐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