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A5Q5召回以修复故障的安全气囊

导读由于Takata的充气机爆炸,最近有大量的安全气囊召回事件,但今天的2008年和2009年奥迪A4,A5和Q5召回事件有所不同。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

由于Takata的充气机爆炸,最近有大量的安全气囊召回事件,但今天的2008年和2009年奥迪A4,A5和Q5召回事件有所不同。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规定,这些车辆上的安全气囊系统可能会受到腐蚀,因此,它们可能根本无法展开。

关于奥迪召回的确切原因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是NHTSA文件显示该设备由美国大陆航空提供。机构公告解释说:“在某些车辆中,安全气囊控制单元中的电源组件可能会腐蚀并导致该单元发生故障”。

如果腐蚀足够严重,则可能会使安全气囊完全失效,从而使其在碰撞过程中无法展开。该问题还可能影响安全带预紧器,从而有助于在碰撞过程中约束乘员。在这两种情况下,碰撞期间受伤的风险都会大大增加。

奥迪指出,如果这是在您的车辆上发生的,则仪表板上的安全气囊指示灯可能会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