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召回2016日产Sentra修复有故障的安全气囊

导读 日产汽车从车型年度召回了4,000多辆Leaf和Sentra车辆。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

日产汽车从车型年度召回了4,000多辆Leaf和Sentra车辆。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说法,其中一些车辆可能会遭受电气故障的困扰,从而可能导致乘客侧安全气囊失效。

问题的根源在于将这些安全气囊连接到电气系统的线束连接器。不幸的是,某些连接器的规格不正确,可能与安全气囊模块分离。

如果连接器完全分开,则在发生碰撞时,乘客侧安全气囊将不会展开,从而增加了伤害乘员的风险。但是,仪表板上的警告灯将点亮。

如果连接器部分分开,则安全气囊可能会在碰撞过程中展开,但随后可能不会展开,或者可能只会部分展开。更糟糕的是,部分分隔可能不足以触发警告灯以使所有者知道发生了问题。